黑耀镜の恶魔城

查看: 15731|回复: 45

[原创]死神大人的一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5 20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早6点,被一万年魔神雷鸣般的鼾声轰醒,再次入睡不可。

飘飘忽忽地从传送点到竞技场晨练,顺便指导下见习骷髅兵剑术之精要。
      
7点半,到奥洛特空间的广场,见四下无人,偷偷到中央喷泉冲个凉,爽啊~]
      
8点,准时像伯爵汇报昨天的工作情况,伯爵照例愤怒地摔掉第N只杯子,把我噼里啪啦地批评一顿,然后暴走,由于早就习惯,平静地闪人,继续开展工作。
      
8点半,在礼拜堂开朝会,表扬了狮身鸟通过孵蛋来实现无成本扩张的方法,并由长剑盔甲兵介绍了如何在楼梯上滑行的经验和技巧。
   
9点,到炼金研究所检查科研成果,亲自试乘了最新豪华型升降机,试乘之后,感觉虽然速度不及城壁外侧那台速度快,但安全可靠,造型美观,深得用户好评,市场前景看好,准备立刻投入批量生产。
      
10点,到地下水脉核实撑船人反映的水质污染问题,经查属实,决定调派20个鱼人对水脉底部杂物进行清理,并发放500 GOLD作为加班工资,在水脉附近树立“爱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”的告示牌,指派冰MM为监督员,对违反者,冰镇+罚款。
      
11点,看望带病坚持工作的海妖MM,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,人家一个女儿家,要养活2头熊和大水蛇若干跳,着实那个不容易啊,MM紧紧我着我的手感动地说:“谢谢领导关心,要是我有什么不测,还希望您能照顾我家这些个小强……”说罢抽噎不止,不就一感冒吗?至于嘛,也忒夸张了吧,“别说丧气话,这个岗位还需要你,鉴于你的情况,补助一定尽快落实,安心吧。”MM喜,一看时间,11点半,下班。
      
11点40,和我的粉丝梦魔MM共进午餐,讨论了最新的漏点装时尚和分身魔法的运用技巧,还痛快地讲述了我当年的英雄事迹,MM听得很入迷,其实梦魔MM别看外表的另类了些,其实性格挺好一女孩子,人也长得俏。末了送她一个古董戒指,让她好好保管。她很是喜欢。
      
下午1点至3点,午睡时间,略。
为什么睡这么久?你住一万年魔神楼下试试就知道了,补充晚上的睡眠不足啊。还好他没午睡的习惯。
      
3点半,去图书馆老爷子那盘点物品存货,盘亏武器装备若干,经拷问,系老爷子偷卖给少爷了,鉴于老爷子也有苦衷,扣老爷子半个月工资了事。
      
4点,在图书馆看书,最近主要看《魔物特性及弱点大全》(西蒙出版社),《闪光的圣鞭——贝氏家族史》(K社)《黑色诱惑——第141414届魔界选美报道》(小恶魔工作室),所谓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
      
5点,出了图书馆,据外侧盔甲兵反映,昨天起,附近常有人大喊救命,怀疑闹鬼了,怕怕。仔细调查后发现,系魔镜闸门生锈,致  使镜中人被卡在镜中,所以大呼求救,用镰刀撬开闸门将其救出后,发现其严重缺氧,已经奄奄一息,令盔甲兵速送妖草MM处急救。
      
6点,下班,到妖草MM那里去看望镜中人,其已经没有大碍,且对MM治疗水平大加赞扬,表示十分愿意在必要时志愿加入水脉的防守工作。并申请每月领取德坷拉牌防锈剂一瓶,批准。
      

7点,在城堡上部散步,听鸟MM在空中唱歌,看美杜沙头在夕阳下飞舞,享受人生。
      
8点,和伯爵下棋,担心本月的杯子不够用,故意输掉,伯爵大喜,对早上的失态表示了歉意,然后就互相倒苦水,伯爵每次谈到那不争气的败家子就锤胸顿足:“你说说,我哪点对那小子不住了?管吃管喝管住管玩,还不满意,还要到外头鬼混,回来散布些反动言论,没事就拿手下们瞎折腾,这不,最近听说了妖刀可以练到攻击999,几乎都要把城里的墨鱼给杀绝种老~!唉,想我当年啊……(省略N万字)”每次和伯爵谈话,都会使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。
      不觉10点了,我得回去睡了,趁一万年那小子去玩摇滚还没回来赶快进入梦乡……

(头一回在网上写了点非灌水的东西,让大家见笑了,呵呵)

[ 本帖最后由 blackdeath 于 2006-8-25 20:13 编辑 ]
发表于 2006-8-25 20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 ...貌似很平静的一天哦....
发表于 2006-8-26 14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写的很幽默
发表于 2006-8-26 16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搞笑啊 喜欢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发表于 2006-8-27 17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,很搞笑的………………加油啊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6-8-28 14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文呀……总觉得有点点中国风……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发表于 2006-8-28 15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太好了,顶
(现在发贴长度有限制啊...防止灌水?不过我是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写的太好了!!!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艾德利安 于 2006-8-28 14:53 发表
不错的文呀……总觉得有点点中国风……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以前学中文的~~~呵呵
发表于 2006-10-1 17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太有趣了,有趣,有趣,真有趣!:)
发表于 2006-10-20 12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哈啊哈,恶魔城公司职员,哈哈,哈哈,那老D是总经理了,哈哈,哈哈,梦魔是秘书.哈哈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页

GMT+8, 2019-8-25 02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3 CVCV.NET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