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耀镜の恶魔城

楼主: 阿卡鲁多

[问题] 做个调查,这次的恶魔城你会先玩哪个版本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3 17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日版的正版玩,封面没有那个怪叔叔

烧录玩中文版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30 16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等中文版出了再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18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版那欧巴桑的声还真那啥........

另,就算不恋声,恶魔城历代都追开日版,不想改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18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選了最后一个,准备吃掉他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5 18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版日版:因为我的日文貌似比英文好- -||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1 11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可以语音切换 就选美版好了
骑士我喜欢美版字幕 日版配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3 2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先出玩那个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5 13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版出来前先玩美版,等日版出来立刻转移,都是为了伯爵大叔的声优啊,月下他的配音太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02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 外语水平低, 还是等汉化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05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不听英文,玩美版只是因为看得懂英文,仅此而已。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页

GMT+8, 2019-10-16 05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3 CVCV.NET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