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耀镜の恶魔城

查看: 3425|回复: 20

[恶魔城同人] 5月份的贴= =更新到威格尔村(6月13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23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goenitzchild 于 2009-6-13 20:25 编辑

尽量让自己起码每个月要来论坛发一贴啊。。。。
未命名.jpg
未标题-2.jpg

多边形数都在截图里显示了。。。。目前只到模型做完。。。

上了几个颜色分类的材质球,所以眼球啥的全都还没上任何正式的材质和贴图- -
接着开始进zb雕刻了。。。。希望别出啥大问题了。。。昨天电脑一直出问题。。


6月13日了。。。。。来更新一下威格尔村的进度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1 08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呃???3DMAX?
期待完成品
为嘛会想起3D定置少女...

发表于 2009-6-1 09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巨赞无比阿~
某3D白飘过……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16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朝冠奴的那个感觉发展- -这是maya做的
不过俺做的是次世代机器跑得动的中模,差不多细分一次就是高模了,不过加上法线啥的估计电脑就不理我了。。。
基本上后面全部上即时渲染图,暂时不会用MR渲染- -机子配置不够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1 17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
太强大了~
期待成品

发表于 2009-6-1 19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绘画白飘过
相当强大……
期待完成的夏姐

发表于 2009-6-1 19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哇 3D设置? 制作游戏吗?

发表于 2009-6-2 11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GC大人多才多艺啊。

发表于 2009-6-2 1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goenitzchild的2D和3D的造型都非常准呢,你的基础真好。
我画的做的东西都或多或少有不正确的比例。
我看到你绑骨骼了~~能动吧,美女~快来个迷人的POSE。
等渲染图^^

发表于 2009-6-2 14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1 19:56 编辑 <br /><br />哦也。期待成品游戏
话说GC姊能不能做3D定置少女的模型?
把夏姊肉便器做成模型吧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页

GMT+8, 2019-10-20 09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3 CVCV.NET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