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耀镜の恶魔城

查看: 2634|回复: 3

[恶搞] 恶魔城 弦月变奏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0 18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:

   午夜12点,从天花板上吊着的睡袋里醒来,以为自己是睡在棺材里,结果头撞到了天花板。
   好不容易疼痛消失,立刻观察床上的LISA是否清醒,并在心底暗暗发誓,今天一定不能再惹LISA生气,否则就不是睡天花板那么简单了。
   于是趁着她睡着迷糊,告诉她要出门。得到应允后兴高采烈的奔出去,结果撞到了站在门后的儿子,问我去哪,撒谎说是去做月光浴。结果那小子居然说要跟着去,只得继续圆谎,那地方未成年不许进入!
    其实我是去了前天认识的小亲亲伊丽莎白家,借着和她斯磨的份,蹭了一顿好吃的,人血酒加生牛排。其实和她交往我只是想蹭顿好吃的,家里的伙食质量一天比一天下降的厉害,我可不想天天拉肚子。但是她问我为什么喜欢来她这时,我看到她那张温柔却不怎么好看的脸,痛心疾首的感叹,“正是所谓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嘛”。
    上午回到家,按照习惯在太阳升起的同时冲进城堡,却惊恐的发现吊桥收起来了,要是用飞的绝对会被太阳照到,照到的结果就是会让我英俊的脸发生异变,异变肯定会被LISA发现,被发现的话肯定会逼问我去了哪里,逼问后肯定会知道我在外面采野花,知道采野花后肯定会让我生不如死………………不过好在有地下水脉,就是气味难闻一点。进入地下水脉,却发现撑船的无故涨了船费,还是先付款后摆渡,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勒索我!!!(吐糟 哪里来的太阳啊- -)幸好我在家里烛台后面藏了私房钱!好不容易到了家,发现儿子用一种很诡异的眼神看着我,难道去伊丽莎白家的事真的被发现了?不可能啊,我明明是带着RICHTER的面具去的。
    惨剧终于发生,LISA见到我后,立刻冲过来扭住我的耳朵,大声喝令我把面具摘下来,天杀的,居然忘记摘掉了!LISA依旧不放人,惩罚我不许吃晚饭,而且要去针刺地形一直跪到腿出血。没办法,只能乖乖去跪,跪到傍晚突然想起来,我这个身体里没血啊~~~
    后来实在太无聊,于是召唤睡眼惺忪的儿子,耳提面命的以自己惨痛的经历教育他,以后娶老婆一定不能娶他妈这样的,结果他说男人的最高境界是不娶老婆,正是所谓的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还说娶了老婆的人是笨蛋。终于忍受不了,一砖头拍过去,儿子应声倒地。
    正想着他怎么不躲,突然看到他头上有红色的液体冒出,哈哈,有东西交差了!
    瘸着腿回去,看见LISA坐在床边冷冷的看着我。于是只得乖乖的顺着墙壁爬进睡袋里,并在心里N遍发誓,明天一定不睡睡袋!

A:

    管家死神对我说要想不要做一个失败的男人,就要好好吸取先辈的经验。于是我午夜偷偷的跑到老爹老妈门外,借鉴下老爸的失败经验,没想到,一去便被他撞飞了出去,看他一脸猴急的样子就知道他去外面泡MM,还骗我说是去晒月亮,我提出要跟着去,他以未成年为借口拒绝了我。靠,你以为我不知道啊,你可是从5岁起就开始做勾引MM的事情了,现在我好歹也7岁了吧?
    生完气后,决定去吃饭,死神给我端来了鲜肉,味道相当古怪,于是问他是从哪里弄来的肉,回答说是地下那个画有六芒星图案的冷藏库里的。当即冲向厕所大吐特吐,那个地方的确挂着一块大生肉,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,早就已经生蛆长苍蝇了,居然把这种东西给我吃!!!!!
    死神很抱歉的对我说,最近因为老妈脾气不好,给的生活费巨少,加上物价飞涨,我们只能吃城堡里囤积的食品。真是的,该死的老爸,就是因为你,害得我也受连累!看我不整死你。
    立刻跑去地下水脉,和撑船工商量,我把吊桥收上去,老爸一定只能从地下水脉进城,要他好好敲一笔,然后二一添作五,他嫌少,非要三七分成,最后砍到四六,想想他受我妈的压迫也不是一、两年了,于是答应了他。
    回去之后,肚子还是痛,再次冲进厕所,不小心撞到了墙壁,墙壁居然被我轻易撞开了。我走了进去,发现里面全是人皮面具,而且都是些丑男的。真是的,到底是哪个家伙这么没眼光,做些如此恶心的面具,我狠狠唾弃了一把,转身出去。
    太阳升起的时候,老爸回来了,不,应该说一个穿着老爸衣服的人回来了,因为那个人的脸长得极端难看,难道……难道那些面具是老爸的?我闻到了这人身上的鱼腥味和淡淡的人血味道,于是肯定了他是老爸,只是老爸,你的品位……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    这时,老妈如野牛般冲了过来,扭住了老爸的耳朵,尖利的吼声震响了整个城堡。我溜了出去,决定找个地方睡觉,顺便去和撑船工分钱,直觉反应撑船工一定有污钱!
    睡到正香的时候,老爸哭丧的声音传来,没办法,只得去看看怎么回事,否则别想睡了。
    看到老爸跪在针刺地形时,我翻了白眼。这都多少次了啊,不是在针刺地形罚跪,就是在冷藏库关禁闭,男人做到他这份上也算是白活了。结果死老头居然还教育我说娶老婆一定不能娶我妈这样的,我继续翻白眼反驳他,做男人的最高境界是不娶老婆,游遍风尘,象他这样的根本就是笨蛋一个。结果老爸怒起,一块板转拍来,想想今天连墙都被我撞开了,一块砖头应该没什么吧,于是没有躲避。
    板转砸下来了,好痛,眼前一黑,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LISA:

    睡得正好的时候,某只烦人的蝙蝠开始在耳朵边上吵,说是要出去。哼,以为我不知道你去外面找女人啊,算了,反正出去还可以节省一顿饭钱,就睁只眼闭只眼吧。于是继续睡觉。
    睡到自然醒,太阳却还没有升起,不禁叹息,自从嫁给了这个夜行动物后,生物钟都被打乱了,以前明明是可以睡到中午才醒的。下床开始做美容,是梦魔送我的美肤液,效果还不错,没出现美杜莎那样的悲剧,想想美杜莎也很可怜,本来花容月貌的,结果一瓶爽肤水一用,整张脸都毁了,早跟她说过,死神推荐的东西不能用,偏偏不听,那把老骨头用的东西都是强腐蚀的,抹骨头还可以,抹皮肤下场还不凄惨?
    做完肌肤护理,去找帐房先生——奸商爷爷,被告知这个月城堡收入只有微薄的一点,于是冷笑的告诉他,很好,从今天开始,所有员工工资减半,食物只能吃囤积食品,为了以身做则,我特意强调就连我儿子都只能吃冷藏库里的腐肉。当然自己不受这规矩约束的话我在心里说了,员工们一向和我心有灵犀,应该都知道了。
    用乌鸦及时快递叫咖喱小子送了份咖喱过来,味道不错,听到楼下儿子呕吐的声音,不禁心神恍惚,儿子,妈妈也是没办法啊。结果不小心把咖喱弄到脸颊上了,只好去洗漱间,意外的发现了一间打开的密室。进去后发现满地满地都是人皮面具,而且都是BELMENT家族的!!!
    肯定是那只死蝙蝠干的好事,很好很和谐,死蝙蝠,你今天死定了!
    太阳升起的时候,死蝙蝠回来了,脸上果然带着RICHTER的面具。我怒急攻心,上去扭住他耳朵,喝令他去跪针刺地形一直跪到腿出血。他很哀怨的看着,去了。
    我回到房间中,继续生气。我本来以为他和BELMENT家已经不会有纠葛了,没想到,没想到啊…………
    这事情得从好几年前说起,那个时候,我还只是他未婚妻。他并不是特别的爱我,因为他喜欢的是男人,一个叫LEON·BELMENT的男人!为了让他不至于沦陷到BL的世界中,他的家族强行让他娶了我,于是我帮他整了容,带着他远离了那个叫LEON的男人。本来以为,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,没想到,在这么多年后的今天,他居然旧情复燃了!还是说,他根本就没有忘记过那个男人?他收集了BELMENT家族的那么多面具到底是想干什么!!
    气到晚上时,终于平静了一点,老蝙蝠拖着腿回来了,继续是哀怨的眼神看着我。看着我也没用,我还没消气呢,你给我继续睡天花板去!
发表于 2011-10-29 12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XD~
很邪很好笑
大大你真能掰
发表于 2014-2-21 09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~!妻管严德爷真的好有爱哈哈哈哈~!
发表于 2014-6-3 18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鸦的文章是要支持的。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页

GMT+8, 2019-12-6 1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3 CVCV.NET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