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耀镜の恶魔城

查看: 4057|回复: 43

[原] 爱的心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7-16 13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55aa77 size=4>从今天起,本版面将新开一个主题贴,为每个月的歌词贴。可以在里面发布你喜欢的歌词,或者有纪念意义的歌词……(请勿发布歌曲,以免卡网卡速)附上你的感想。</FONT></P>
<P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55aa77 size=4>每月将根据大家的留言进行评比。有良好表现的将以资鼓励。</FONT></P>

楼主| 发表于 2005-7-16 1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       原来你也在这里/刘若英

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
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
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
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
啊哪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
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
却换来半生回忆
若不是你渴望眼睛若不是我救赎心情
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喔原来你也在这里
</P><P>总以为你已经走了,结果回头却发觉在原地等待……感动异常。</P>

发表于 2005-7-16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<FONT size=2>i've never been to me charlene
(ken kirsch ronald miller)
hey lady, you, lady, cursing at your life
you're a discontented mother and a regimented wife
i've no doubt you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'll never do
but i wish someone had talked to me like i wanna talk to you
i've been to georgia and california, anywhere i could run
took the hand of a preachman and we made love in the sun
but i ran out of places and friendly faces
because i had to be free
i've been to paradise, but i've never been to me
please lady, please, lady, don't just walk away
cause i have this need to tell you why i'm all alone today
i can see so much of me still living in your eyes
won't you share a part of a weary heart
that has lived a million lies
i've been to nice and the isle of greece
while i sipped champagne on a yacht
i moved like harlow in monte carlo and showed 'em what i've got
i've been undressed by kings
and i've seen some things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浮华褪尽,最爱和最值得骄傲的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是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</FONT></P>

发表于 2005-7-18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\马郁</P>
<P>信箱出现一张美丽的明信片
翠绿的山脚木屋袅袅的烟
但我惊讶的却是背面
你熟悉的字迹竟已相隔多年
那一句话是你离开的玩笑话
搁在我心里灰尘堆成了塔
你就这样的拨开了它
在信箱前我已就是那个木偶
线等着你来拉
你说<FONT style="COLOR: #e10900">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</FONT>
我们死也要在一起
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
我已开始昏迷不醒
好吧<FONT style="COLOR: #e10900">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</FONT>
你的誓言可别忘记
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
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轮回里
那一句话是你离开的玩笑话
搁在我心里灰尘堆成了塔
你就这样的拨开了它
在信箱前我就是那个木偶
线等着你来拉
我们死也要在一起
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
我已开始昏迷不醒
你的誓言可别忘记
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
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轮回里
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气里
我在你字里行间寻找一线生机
我们死也要在一起
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
我已开始昏迷不醒
你的誓言可别忘记
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
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轮回里
</P>
<P>思念我喜欢的女子。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7-18 1:17:39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5-7-18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b><FONT color=#e10900 size=4>一路向北
<P>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
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
我用眼光去追竟听见你的泪
在车窗外面排徊是我错失的机会
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间隔著泪
街景一直在後退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
我<FONT style="COLOR: #e10900">一路向北</FONT>离开有你的季节
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
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
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
後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
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
我用眼光去追竟听见你的泪
在车窗外面排徊是我错失的机会
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间隔著泪
街景一直在後退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
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
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
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
方向盘周围回转著我的後悔
我加速超越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
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
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</P>

发表于 2005-7-24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我的爱\孙燕姿</P>
<P>我的爱,明明还在</P>
<P>转身了才明白,要把幸福,找回来</P>
<P>而不是各自缅怀;</P>
<P>我站在,人海地带,看着潮汐更改,送你回来</P>
<P>你走路姿态,微笑的神态,</P>
<P>还有我曾经错过的,真爱......</P>
<P>爱的复合......美好却是奢望,听着,就觉得无奈</P>
<P>失去的人啊,再也不能回头了,连普通朋友也不是......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7-24 22:50:11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5-7-26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b><FONT color=#e10900 size=4>说不出的告别
一样的天气两种心情
装满回忆的行李留在原地
是爱的纪念品
这一趟旅行写完了故事的结局
没有惊叹句没有疑问句
如果我不够坚定喊出了你的名字
打破沉默的僵局
我该说对不起还是称心如意
我远远看着你保持着安全的距离
却有个声音在我心里挣扎着要出去
从你眼睛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恋情
那抹忧郁刺痛着我不可能忘记
我说服我自己没有我你会更顺心
可能你已经云淡风轻当我是个曾经
是不甘心还是依然爱着你
在告别之后让它随风去</P><P>为了她,我该消失了
</P>

发表于 2005-7-26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<FONT size=4><b>Fallen Angels</b>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4><b>Aerosmith</b>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There's a candle burning in the world tonigh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For another child who vanished out of sight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And a heart is broken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Another prayer in vain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There's a million tears that fill a sea of pain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Sometimes I stare out my window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My thoughts all drift into space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Sometimes I wonder if there's a better place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(tell me)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I just don't know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They keep falling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Now the times is frightening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Can't ignore the fact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There's so many people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Just slippin' through the crack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So many ashes are scattered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So many rivers run dry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Sometimes your Heaven is Hell and you don't know why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(so listen)</FONT></P><FONT size=3><P><FONT size=3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I just don't know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They keep falling ,falling ,falling ...</FONT></P><P>Can you hear me</P><P>Can you hear me </P><P>Somewhere out there there's a shining light</P><P>And I got to be with you tonight</P><P>And with all we're nowhere</P><P>We still pay the price</P><P>Yeah the Devil seems to get his way</P><P>In downtown paradise</P><P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P><P>I just don't know</P><P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P><P>They keep falling ,falling, falling</P><P><FONT size=3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I just don't know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Where do fallen angles go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3>They keep falling ,falling,falling</FONT></P><P>There's a candle burnig </P><P>以下为本人于2004年4月12日的译文(可能不太准,但有些自创的感觉)</P><P>堕落天使</P><P>今夜有一盏蜡烛点燃在世界,因为那个孩子熄灭了自己的生命</P><P>一颗受伤的心,伴随着枉然的祷告,无数泪水注成一条受伤的河</P><P>间或怒视冲出我的窗口,我的思绪流向天空,我怀疑这个世界是否会有个更好的地方</P><P>告诉我,堕落的天使将去何方,我一无所知</P><P>堕落的天使飞去哪里?她们依旧下落着</P><P>如今时间对我是种恐怖,因我无法不面对现实</P><P>有太多人,他们在世界的裂缝中渐渐颓废下去</P><P>有太多飘散的灰尘,又有太多流向干涸的河流</P><P>你不会明白为什么你的天堂有时会变成地狱</P><P>所以听着,堕落的天使将去何方,我一无所知</P><P>堕落的天使飞去哪里?她们依旧下落,坠落,堕落...</P><P>你能听到我吗?听到我的呼唤了吗?</P><P>在某个远离这里闪烁着光的地方,我将到达你的身边在今夜</P><P>我们的一切不会有结果,这只是种金钱的交易</P><P>魔鬼似乎得到了自己的东西-天堂的闹区</P><P>堕落的天使将去何方,我一无所知</P><P>堕落的天使飞去哪里?她们依旧下落,坠落,堕落...</P><P>蜡烛在燃烧(希望在燃烧).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/2004.4.12</P><P>叙述:太多的感受都融入歌词的翻译中,也许一看便知,也许太多朦胧。</P><P>这是一种发自内心而充溢于世界的呐喊。我是这样理解的</P><P>Steve Tyler的歌声穿透了空气,直逼太空,这也许源于他那些欲飞的理想。</P></FONT><P><FONT size=1></FONT> </P>

发表于 2005-8-21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P><b><FONT size=3>Everytime it rains</FONT></b></P><P><FONT size=3>Ace of base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see dark clouds out my window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know the  storm is coming any minute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And the thunder just confirms my fear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And I konw the tears are in there 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'll be crying unable to stop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Look here comes the very first drop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Cuz everytime it rain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fall to piece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So many memories the rain release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feel you ...I taste you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cannot forge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Everytime it rains...I get we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Darling I am still in love with you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As time passes by it just intensifie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know I'll never be with you again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'll never find another with that kindness in his eyes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'll be trying unable  to stop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Look here comes the very first drop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</FONT> </P><P><FONT size=2>On sunny days I 'm allrigh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I wank in the ligh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And I try not to think abou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The love I live withou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</FONT> </P><P><FONT size=2>Everytime it rains ... I get wet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</FONT> </P><P><FONT size=2> 这场雨淋湿了我的心,每当下雨,心情总是缠缠绵绵,无法掩盖心中的记忆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但是我又喜欢下雨,这种矛盾让我分解在雨中</FONT></P><P><FONT size=2>我是雨中的一颗泪珠,永远。。。忘不掉那段洗礼</FONT></P>

发表于 2005-8-21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6-8-12 04:51 编辑 <br /><br /><TABLE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0 width="100%"><TR><TD class=border width=10> </TD><TD class=border width=400>就这么匆促的来不及
相信包装的说明
就这么忽略了错过了
应该服用的日期
就这么冷静的清楚的
放弃制造的产品
就这么脆弱的标示着
两年一切的真空
就这么<FONT style="COLOR: #e10900">过期</FONT>
我们的爱情
就慢慢死去
我们的爱情
地老天荒
是塑胶袋的寿命
唯一<FONT style="COLOR: #e10900">过期</FONT>的是爱情
爱情
就这么慢慢的一点点
消失永恒的可能性
就这么坦然的勇敢的
承认遗忘的本能
<TABLE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0 width="100%"><TR><TD class=border width=10> </TD><TD class=border width=400>...
生命已经<FONT style="COLOR: #e10900">过期</FONT>每天都死去一点
他们没有发现你们没有感觉
对年轻的长度我不够坚决
已经接近两年每天都死去一点
</TD></TR></TABLE></P><P><TABLE width="80%" border=0><TR><TD 14px" align=left colSpan=2><FONT color=#0000cc>元卫觉醒的 过期... </FONT></TD></TR><TR><TD class=f9 width="3%" bgColor=#ffffff height=17> </TD><TD class=f14 align=left width="70%"><TABLE fixed; WORD-WRAP: break-word"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0 width="100%" border=0><TR><TD 14px">想要保持沉没 却有太多的话想说
你拥有了自由 我们只剩难过
试探你的心中 是否还有我的影踪
昨日留下的梦 化做美丽的星空
想着说不难过 但是眼泪骗不了我
是坚强还是懦弱 早以模糊了我
我开始懂得试着让自己慢慢忘记你
看着我们的爱随着时间过期
我开始了解感情的世界没有输和赢
曾经深爱着你在有效期限里 过期... </TD></TR></TABLE></TD></TR></TABLE></P>大家都说着各自的过期,我的感情在有效期限过期了很久.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页

GMT+8, 2024-6-29 14:32